我好像是NG来着吧

予独爱先辈之出积雪而不染,濯红茶而不妖

【一龟/物后】因为...所以放心?

#超 超 超短打。
#习惯性OOOOOC。

某物后相性100问的现场。
后台。一期一振一脸复杂地坐在那里,低着头。
不知什么时候门打开了又关上,一双手臂从背后缠上了一期的脖子。
“怎么了,在担心弟弟吗?”
“啊,龟甲殿。”一期才猛地抬起头,转身看到了自家爱人笑得眼睛弯弯的面容。
“不用那么担心啦。”龟甲一脸的轻松愉快,“弟弟们也不是一般的小孩子了,只是主持人提问的话,怎么想也不会把不该说的也都说出来吧。”
“哎。”一期叹了口气,“你家的物吉可是上面那个,你肯定是不需要担心啊。”

台上,正在被提问的两个孩子。
“好的,那么进行下一个问题——二位的关系,现在是秘密的还是公开的呢?”
眼睛亮晶晶,天使微笑的物吉:“当然是公开的啊!”
望天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的后藤:“但是公开的时候费了点力气呢。”
“哦,你是说那件事情啊?”
“是啊。”后藤认真地回忆着,“两家人坐在一起的气氛好诡异啊...龟甲先生超开心地拉着我们两个,说要传授一点恋爱中的相处经验,然后就被一期哥黑着脸拖走了。”
“就是被我言中了嘛。我记得我在之前对你说突然有些担心龟甲哥,你还不明白呢。”
“其实我到现在都不太明白,为什么会担心?”
物吉冲着后藤眨了眨眼睛,“你一期哥可是上面那个,你肯定是不需要担心啊。”

(两个大的结婚了连花童都可以是一对,想想还觉得蛮不错的...)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