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像是NG来着吧

予独爱先辈之出积雪而不染,濯红茶而不妖

【搞事!】scp-294的本丸一日游

【纯搞事蛤蛤蛤】
【关于scp-294:https://scp-wiki-cn.wikidot.com/scp-294】
前情提要:
本丸来了个奇怪的机器。一人多高,黑色的外壳,前面有个触摸键盘和显示屏。
一下子一众刀剑围着机器议论纷纷,但因为来路不明,所以并没有哪把刀打算动手试一试。直到审神者的及时出现打破了僵局,“这东西能给咱们用一天。”男孩子的语气郑重其事,“它是一台咖啡机,在这里写上什么,就能倒出什么。”他说着指了指触摸键盘。
见众刀男依旧面面相觑,审神者干脆以身作则,在键盘上输入了“一杯牛奶”,端着那杯咖啡机打出来的白色液体喝了一口。“就是牛奶。”审神者舔着嘴唇上的白迹,“你们尝尝就知道了。”
半分钟的沉默之后,站出来的长谷部的表情视死如归。

不过事实很快就证明了他的担心是多余的。喝过了“牛奶”,之后是“茶”,“酒”,“苹果汁”,大家基本上放下心来确认了这台机器不会轻易产出什么可怕的东西。“基本上,它会尽量给你能喝的东西。”审神者收拾了空杯子,“只要你别给它写太奇怪的东西就行。比如如果写上在座某位的名字,还是会造成那把刀受伤的。”
简单交代了一下使用的注意事项之后,审神者就离开了,留下了一群蠢蠢欲动的刀剑摩拳擦掌。

下面是审神者到归还机器为止收到的使用记录。



1.
鹤丸国永在四下无人的时候,在机器上输入了“一杯陷阱”。
机器倒出了一杯像泥浆一样的,带有土腥和草腥气味的液体。鹤丸随后将液体倒在了草地上,草地和液体接触的地方逐渐陷落出一个深约1.8米,直径约1米的坑,同时坑周围的草开始长长,倒伏,直到把坑口盖住。
备注:不愧是鹤丸。
备注2:但是最后掉进去的是太郎。

2.
一期一振向咖啡机请求了“一杯弟弟喜欢的饮料”。
机器立刻倒出了一杯草莓汁。

3.
踩着板凳的小夜左文字,在键盘上敲出了“一杯柿子”。
机器立刻打出了一杯柿子汁。
他站在那里思索了一会之后,再一次敲出了“一杯复仇”。
[数据删除]。
备注:幸好,最后我们控制住了小夜。他清醒之后还为此道了歉。
备注2:小夜你不用道歉啦,明明错的是[数据删除]。

4.
手里拿着一片红叶的秋田藤四郎向咖啡机要了“一杯红叶”。
咖啡机嗡鸣几声之后倒出了一杯红色糊状物,闻起来就像揉碎的红叶。
备注:然后秋田哭着跑去找一期了。

5.
爱染国俊,“一杯祭典”。
咖啡机给了他一杯带着泡沫的淡黄色液体,外观像香槟酒但是实际味道是混合的果汁。
爱染喝完就去出阵了。回来之后,同队的刀剑纷纷表示这次出阵的时候爱染精神百倍兴致高涨,仿佛有用不完的力气。爱染出阵回来就疲惫地睡着了,醒来之后一切回复了正常。

6.
次郎太刀在连续28次输入“一杯酒”之后机器暂停了。他因此被长谷部训了一顿。
机器暂停了一个半小时之后继续投入了使用。

7.
来自后藤藤四郎的指示,“一杯30cm身高”。
机器停顿了几秒钟,输出了一杯各方面完全类似牛奶的液体。液体倒出来的一瞬间后藤的身体缩小到了127cm,喝了杯中内容之后恢复了原样。
备注:后来所有人都看到后藤在气愤地踩那个纸杯。

8.
鲶尾藤四郎在马当番间隙去点了“一杯马粪”。
机器倒出了一杯稀马粪。
午休时间,大家都在睡觉的时候,目睹了兄弟行动的骨喰藤四郎试探性地写了“一杯我的记忆”。
机器停顿了有半分钟之后显示了“超出范围”。
备注:第二天骨喰来找到我,说了“果然自己的记忆还是要自己去寻找才有意义吧”然后请求去修行了。
备注2:因为那杯马粪,整条走廊都是一股臭味。最后鲶尾被罚打扫了那片走廊,真的不是我的锅。

9.
压切长谷部非常严肃地向机器指令了“一杯主命”。
机器给了他一杯无色无味的液体。他喝下之后至今没有产生任何特别效应。
备注:我的主命就是你能好好地陪着我。爱你的主

10.
大和守安定在咖啡机上面打了又删很多遍“冲田总司”最后拿了杯凉茶回了房间。
备注:当然,他只是告诉了我“凉茶很好喝”。

11.
物吉贞宗向咖啡机请求了“一杯幸运”。
咖啡机倒出了一杯浅黄色闪闪发亮的液体。他尝了一口之后感叹道“这就是我想要的东西!”之后,把这一杯分发给了本丸每一位成员。
很好喝,呃...有一种奇妙的,清爽的感觉。喝了它的出阵部队回来之后表示他们连续几次闪避开了敌袭。
备注:物吉很开心。

12.
远征回来的博多藤四郎点了“一杯小判”。
他拿到了一杯“很烫,完全没法喝”的金黄色的液体。回到房间之后博多试图把这杯“小判”倒出来,结果发现它已经变成了固体,并且粘在了杯子里。
备注:后来我把这杯东西寄给了时之政府,还真的换回了一箱小判。

13.
江雪左文字,写了“一杯和平”。
机器在很长时间内毫无反应。江雪叹了口气准备离开的时候,机器倒出了一杯没有颜色,有些微奇怪甜味的液体。
江雪喝了之后说自己感觉到了“解脱”。
备注:他拒绝提供更详细的说明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有点可怕。

14.
萤丸在第■次试图叫明石国行起床未遂后跑到咖啡机的前面,在键盘上按下了“一杯干劲”。
咖啡机输出了[数据删除]。明石喝了之后的确变得充满了干劲,但是几乎是同时本丸里的另外■把原本精力充沛的刀剑都感到了不同程度的疲劳。
备注:有些东西是守恒的...

15.
烛台切光忠拿着:一杯面粉(实际上是稀面糊),一杯鸡蛋(打匀的鸡蛋液),一杯西红柿(汁),一杯味噌,还有一杯“给小伽罗的惊喜”回到了厨房。
午饭时间,从房间外面跑进来一群猫,将大俱利伽罗的拉面吃光了。

16.
谦信景光在咖啡机上写了“一杯小豆长光”。
咖啡机给他打出了一杯,杯底沉着一些红豆的热红豆奶茶。
谦信喝着喝着突然眼含泪水,说自己“回忆起了和小豆一起的日子”。
后来,为了安慰闷闷不乐的谦信,小龙景光也去点了一样的东西。
这一次机器震荡了很久,最后给他倒了杯熔化的玉钢。
备注:下次,下次限锻,我一定...

17.
加州清光站在咖啡机前面犹豫了很久,最后还是写下了“一杯可爱”。
他拿到了一杯香甜诱人的奶茶。喝完之后,杯底还写着一句话,“我很可爱吧♥”
备注:呃。

18.
巴形薙刀在机器上按下了“一杯主人想做的事情”。
机器倒出来的东西完全像白开水。巴形喝了它之后,立刻奔向了厕所,并在厕所门口与审神者相遇。
备注:谢谢你巴形。这个我还是自己来吧。

19.
龟甲贞宗在咖啡机上面输入了“一杯束缚”。
机器嗡鸣了几秒钟,然后打出了一杯紫红色像葡萄酒的液体。它并没有葡萄酒的香味,但是龟甲说它“有一种力量吸引着我喝下去”。
几乎是在喝完的同时,龟甲开始皱起眉头,咳嗽并且拉扯着自己的领带,随后他的四肢仿佛被扳动一般摆出不自然的姿势。被发现的时候他已经倒在地上,脸色泛红,呼吸急促,全身的衣服几乎被汗水湿透。
备注:这真是吓死我了...最后我不得不[数据删除]他才让他摆脱那个奇怪的姿势。

20.
结束手合之后的大包平,在咖啡机上面点了“一杯比三日月更美的剑”。
机器立刻给他倒了杯熔化的玉钢。
备注:大包平随后拿着那杯玉钢得意洋洋地去找三日月了。
备注2:但是,从“一杯干劲”的结果来看,大包平的身体应该会受到影响才对吧。
备注3:刚刚大包平看到了这些备注。他的表情就像世界末日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